2011年1月5日星期三

生气啊!

m你以为我很喜欢一直弄那辆车吗?我是因为照顾它,这是你们给我的东西,我没能力照顾它,我只是希望你们会帮助我,因为原本是大哥驾,我都不懂他有没有弄什么?丢给我用时都已经是这样多问题了,等我用不久就出了很多问题,是我想要的吗?他出问题我很开心吗?我驾车虽然要一年了,但是我还是很多经验没有!我承认,所以需要人教导,我只是偶尔想自己学习一下,所以也会碰钉子,这样才可以累积自己的经验,你们却乱骂我!才说我不会照顾车,乱花钱!我有能力我也不会找你们!不是我没有努力,而是不懂怎么努力,我不会读书也不爱!我没有目标,那是为什么?我每次安排好自己的生活可是你们却一直来扰乱我!变得我不想去计划了,因为你们一定会指使我去做,计划还是白费!我也想成功,有谁不想成功啊!我也是正常的人!希望自己有钱能立业再成家啊!可是我的前方没有火把,没有伯乐!我不知道要怎么样!有些事情我也正在努力了!你们看到的只是嬉皮笑脸,不正经,没有目标,吃喝玩乐的我!我努力的时候我希望能够专心,不受干扰!这就是我!有时我正在专心做事,你们说话我没听到不是我耳聋,不专心!我是专心,专心做我的事!你们什么都不知道,就只会怪罪怪罪!我错我错!错都是我,都是我的错!妈的!等我成功,我会感激你们的怪罪!我失败,更会怪罪你们!错的是你们,你们都是错的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