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7日星期一

未来.....KL....

未来,我真的会在KL生活到老吗?以后的我会是怎样的?会不会真的到达梦想呢?投资.....真的感觉不适合我.....还是能够训练出来的呢?不知道.........搞不好2013年世界真的消失了.....所以,还是看现在吧!回忆已经过去了,未来还没到,现在最现实,最踏实!这也不是说就不需要看未来~
去KL的时间越来越近了...表面已经可以接受和宝贝分开,但是心里始终放不下...是不够信任吗?还是不放心?我不知道....看不到他就会担心.....如果她毕业后不能选择上来呢?怎么办?(都说了未来还没到,可是我还是很担心.....)我就是这样...什么都放不下,所以感觉很多责任身上,压力也大,只是不想表露出来,让别人感觉我很忧虑......再过不久就一周年了~再过不久情人节了......怎么好好庆祝呢?第一次可以庆祝,害怕没有下次....我真的很爱很爱你.....老天要把我们分开,是不想我们在一起呢?还是给我一个试炼?往好的方面想,当然是考验我们的爱情......
兄弟方面,可能各有各的了~而且,各各的女朋友都分派,兄弟自然难相处了~一起拜年的机会,可能也没有了吧~只能这么说......
唉~人身就是这样,有多少个十年啊?不多哦~甚至不到十年啊~还是要珍惜能相见,遇见,偶见的机会,缘分不多,就像一列火车,随时有人上车,有人下车......到站了,就该下车了,是好是坏,都过了,放不下,也只是给自己麻烦,放不过自己,对自己过不去,何必呢...?珍惜在一起的日子才是最重要的,不管在一起是怎样的过程结果,最后都必定是得到的,因为他或她都曾经经过你的人生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