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

Till The End......

BBPig


现在我在KL,没有在你身边,要好好照顾自己....我知道你也没安全感,想说,我们在一起虽然只有一年多,但是我们在一起这么多珍贵的时刻,都有你在身边,一定是上天给我的礼物,当初,我们出其不意认识,在一起了,现在有了一份认真的爱,我们可以去珍惜,分享和拥有彼此的心,因为世界这么大,有着千千万万的人,就是遇到你,和你在一起,我无法掩饰对你的爱,现在我相信我会和你在一起走到最后......这个世界上,我只想和你在一起,因为你是我的生命,我的灵魂,我的女孩......经过的这一切,我知道你已近明白你就是我心所属,我会证明其他人看,我们已经找到了我们的归属,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.....在一起到老都还牵着你的小手,现在的我会一直和你在一起,因为我只想守在你身边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