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

责任.....

当一个男人决定做一件重大的事,是需要很大的勇气,我可能没有这个能力,我知道我从小娇生惯养,好吃好住,还没出道社会,不知道天高地厚,这是为什么我“怕”!
可能是我担心的太多,可能,我很自私只为了自己的将来想,可是我又放不下你,我什么都听我父亲的,那时因为他从以前那么辛苦的把我养大,我现在没有什么作为,我不知道我能怎样报答他,只有听他的,跟他的,才是最好的,因为这样不会让他难过失望,至少我听话.....
可是你对我的付出我也知道,可是我在中间,我有我的难处....对不起,我也希望能一直和你在一起
你给我的选择,我很难做决定,只有跟爸爸谈才公平,对我来说是这样.....我很迷惘,我看到未来,我害怕,我担心。
如果选择了你,结果不是我们想要的,我不仅仅是伤害了你,还辜负了我的父亲让他难过,这么多年的养育就这样,被我毁了,我还是觉得我很幼稚,不够成熟......我真的不敢这样冒险.....
我只能说,我会尽力,结果不管是怎样,我们都必须接受,不是我爱你,而是我有我的原则,那就是“孝顺”,这个是孩子必须做到最基本得......
我也想给你最好的,因为我很爱你,我不像其他人那么潇洒,说走就走,我放不下,希望你能体谅到我这点,昨晚让你难过,失望,伤心都是我不好.....
男人女人想法不一样,我是这么觉得,可能你觉得我古板,但是我就是这样,女人永远不知道男人的责任
如果我父亲肯,我才会有信心,不然你觉得我会就这样说去就去吗?万一,我一事无成,难道你要陪我一起流浪街头,睡路边,每天吃面包吗?那我不是很没用?让 自己爱的女人陪着自己每天浑浑噩噩,随随便便过日子吗?我不希望你这样,我对自己没有信心,你说你可以,但是我有我的原则,我不希望靠女人养,几时我穷的 一塌糊涂....
这是为什么女人永远不知道男人的责任多大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